开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眉山市城乡统筹攻坚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07:40    作者:孔纯福    点击:[]

9月24-29日,山东大学—眉山市城乡统筹攻坚专题培训班在中心校区举行,双方领导共同出席了25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

 

 

典礼上,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代表经济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发展历史、宏大的办学格局和鲜明的学科特色。他表示,山东大学在学术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和进步,并且入选了教育部最新公布的世界“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而作为山东大学人文社科版块发展最快的学院之一,经济学院在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强化学科建设等方面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培训期间,石绍宾希望学员们能够与老师主动交流、善于思考,最终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眉山市委统筹委(农工委)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李俊在动员讲话中对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充分准备与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培训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各位学员端正态度,坐得住、学得深、求实效,将专家教授的理论知识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抓住统筹城乡工作模式转变的新机遇,进一步探索统筹城乡发展的新机制、新路径。

 

此次培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眉山市委统筹委(农工委)联合主办,课程围绕城镇融资模式设计、城乡一体化发展以及三大产业融合等新型城镇建设主题展开,旨在提高眉山市统筹城乡发展骨干人员的专业素养,推动统筹城乡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新型城镇化建设迈入新阶段。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齐河县国家税务局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内蒙古自治区地税系统绩效管理暨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