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齐河县国家税务局干部二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6:37    作者:孔纯福    点击:[]

1016日上午,山东大学齐河县国家税务局干部能力提升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齐河县国家税务局副局长赵波、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出席典礼并致辞。



典礼上,石绍宾代表经济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发展规模、学科设置等方面对山东大学作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他指出,财税改革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税务人员综合素质的提升是当下的重点问题,希望大家在学习期间和相关老师多学习、多交流,解决业务问题,提升业务能力,做到教学相长,并预祝各位学员在本次学习中有所收获、学习愉快。赵波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经济学院提供的教学条件与课程安排表示感谢。他强调,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对税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提高自身业务素养与工作水平,并对此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专心学习,用心领悟;二是服从管理,严守纪律,保证学习期间的规范秩序;三是相互照顾,确保安全,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他鼓励大家将知识理论应用于工作实践,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助力齐河县税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齐河县国家税务局联合主办,课程设置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与供给侧改革、税收指标与经济政策分析等内容展开,旨在疏通经济发展现状、发展动力、发展策略与发展战略之间的逻辑关系,密切联系时代发展对税务工作者提出的要求,有助于提升培训学员业务素质和个人素养,更有力地推动齐河县税务工作在新阶段的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广发银行珠海分行高级管理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齐河县国家税务局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