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濮阳市2017基层财政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6:25    作者:孔纯福    点击:[]

11月13日上午,濮阳市2017基层财政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濮阳市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耀民,濮阳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主任石玉斋,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出席典礼并致辞。


典礼上,石绍宾代表经济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三个方面对山东大学做了介绍。他指出,自十九大召开以来,党中央对财政改革提出了许多新的要求和挑战。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本次培训期间多交流、多学习、多总结,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并预祝此次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张耀民代表全体学员向为培训班的举办付出辛劳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山东大学与濮阳市有着较深的渊源,山东大学崇实、求新的办学理念,以及山大人所展现的朴实、扎实、务实的品格和不断追求创新的风貌在濮阳市财政系统干群中广为传扬。在本次典礼上,张耀民就课程设置和对学员的要求提出三点建议:一、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工作和学习的指导。二、稳妥推进农业农村体制改革,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三、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要求,在学习的道路上克服困难、砥砺前行。石玉斋就培训期间的纪律规定提出了以下几点具体要求:学员必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营造清风正气的工作氛围;培训期间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因故缺席者及时做好请假安排;做事把握分寸,不偏不倚,量力而行。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濮阳市财政局联合主办,课程设置主要围绕十九大报告对财政改革提出的新要求、加强领导干部廉政建设、土地流转面临的问题及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旨在加强国家财政人员办公能力和业务素养,建设高绩效的财政团队,为祖国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昆山市国资办企业监事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广发银行珠海分行高级管理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