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班级风采 >> 班级活动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基层优秀员工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 08:39    作者:    点击:[]

615日下午2:30,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基层优秀员工在知新楼22层参观我校校史馆。在校史馆志愿者的详细解说下,学员们在这里品味山大百年辉煌史,感悟山大历史文化积淀,对我校进行一次全面而又深刻的了解。

 

 

学员们伴随着讲解,沿着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一步步展开参观,从山东工业大学、山东医科大学、老山东大学演变到现如今的山东大学,校史馆以时间为序利用图片、视频、绘画、名人墙等全面展示了山东大学110年的历史风貌,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人物贯穿始终,期间还穿插了臧克家先生在校期间的一段浪漫有趣的感情生活,以及袁世凯先生奏请朝廷创办山东大学堂的奏折和朱红御批的历史故事。学员们通过这条线路,从百年前的山大一直浏览到现在的学校风光,对山大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校史馆参观活动是培训学员全面认识山东大学和齐鲁文化的重要内容,也是开展培训实地教学的重要形式,为社会各界人士领略山大百年老校风采,体会厚重严谨学风的重要途径。(王珍珍、林竹)

 

上一条: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基层优秀员工培训班举行“明天会更好”结业晚会 下一条:德州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培训班举行校园趣味定向越野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