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班级风采 >> 班级活动 >> 正文
德州市“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培训班开展冬衣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10:35    作者:孔纯福    点击:[]

1129日,山大经济学院德州市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培训班联合山大爱心协会开展了冬衣捐赠活动,为贫困地区群众送去温暖。经济学院办公室主任马燕、爱心社社长马龙娟出席活动仪式,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了捐赠活动,捐赠棉衣100余件。

 

据悉,德州市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培训班由来自德州市各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50名年轻干部组成,是山大与德州市重点合作项目之一,今年已经举办第三期。

 

活动仪式上,培训班班长刘斌同学表示,捐赠棉衣是奉献爱心的心灵旅程,更是发扬中华民族关爱互助的传统美德,体现社会和谐的一次良好契机。

 

爱心社社长马龙娟同学介绍了爱心社发展历程及主要社务工作,详细讲解了本次冬衣捐赠的初衷、要求以及冬衣去向等内容。

 

 经济学院办公室主任马燕指出本次捐赠活动是践行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是四讲四有党员的外在体现,希望学员们以后多关注、多参与爱心活动。同时她期盼通过爱心社的努力,能让此次捐赠的棉衣真正物尽其用,为贫困人群驱散严寒、带来温暖。

 

(捐赠物品交接)

 

(捐赠活动代表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由德州班班长刘斌与山东大学爱心协会马龙娟交接捐赠物品,山东大学爱心协会授予德州市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培训班荣誉证书。

 

 

下一条: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基层优秀员工培训班举行“明天会更好”结业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