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班级风采 >> 现场教学 >> 正文
德州市“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赴济南市市中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5:35    作者:孔纯福    点击:[]

3月22日,山东大学—德州市“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赴济南市市中区开展考察调研。本次考察由授课老师滕玉成教授带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基于市中区区位优势及特色项目,培训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市中区规划展览馆、山东商会大厦楼宇党建服务中心、市中区社会组织创新园、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山东新金融产业园及星工坊•飞尔姆乐园。从宏观实践到微观项目,整齐有序科学发展的城市规划理念,新颖独到凝聚企业的楼宇党建服务思路,完善齐备服务社区的社会组织体系,创意十足的工业设计产品,高度聚集的金融企业网络,政府牵头市场主导企业联合的高端文化产业,无一不令学员赞不绝口。而对于城市的发展理念、产业结构调整等问题,学员们也有了新的思考。学员相振说,市中区的发展路径和战略确实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但是对于自己所在的县镇在借鉴这些思路时也应充分联系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才是上策。

作为日常教学的一项实践活动,这一考察调研活动对于学员切实深入理解课程《新型城镇化管理》内容,学习先进建设工作经验,开拓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思路,提高国家公务人员党政服务水平意义重大。

 

 

 

 

 

 

上一条:德州市“金管班”赴国晟中融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德州市“金融发展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赴齐河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