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培训住在山大: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指定酒店 如家、汉庭、银座佳驿

  如家酒店【紧靠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西门,住在山大】 位于山大路与山大南路交叉口北100米路东,紧临山东大学西门,周边有科苑大厦、济南科技市、数码港大厦等,乘坐1、16、48、112路公交车可直达酒店(山大南路站),且可直达大明湖、趵突泉、千佛山、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着名景点和交通枢纽(均距酒店5公里以内),周边1公里内有中心医院、银座(洪楼店)、历城大润发及中国、工商、建设等银行,设有大型院内停车场,且与主干道相连,是您培训、旅游的首选! 【温馨提示】有花园式大停车场。

 

 

undefined




 

  汉庭酒店:【距离山大(中心校区)北门100米】 位于济南市山大北路77号,在著名学府山东大学的北门,临近济南科技市场。酒店于2013年3重新装修; 地处历城区形象一条街,周边餐饮场所有九月天,鼎好家常菜馆及山东特色王小二炒鸡等,步行只需10分钟。附近大型超市银座商城、大润发超市林立,步行10分钟可至。距会展中心及济南主要景点泉城广场,趵突泉等只需15分钟车程,并有公交车直达。 【独门独院 闹中取静 设施齐备】 酒店设施齐全,餐厅、会议室均有配置。同时拥有50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酒店虽处闹市,但独门独院,闹中取静,是您在济南理想的居停之地。

           

 

 

 

上一条:舌尖上的山大:“食堂美食”之B1 下一条:培训住在星级酒店:山东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学人大厦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