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舌尖上的山大:“食堂美食”之F2

F2异域民族餐厅


二层设有自选餐厅、营养套餐突显个性化服务,民族餐厅以经营清真食品为主,并设有穆斯林同学专用就餐区,既丰富了供餐品种,又满足了穆斯林同学的就餐需求。



人气火爆的巴西烤肉炒饭,巴西烤肉粒与米饭融合在一起,配上特制甜酱、生菜、黄瓜,在铁板上翻滚出一盘色香味俱全的佳肴



雪菜肉丝面,面条++雪菜+肉丝,可以再加个荷包蛋,香喷喷的家常面条,一碗下肚,能慰乡愁。



美味鸡扒饭,每周必点菜。鸡皮酥脆 肉质鲜嫩,搭配的土豆丝、甘蓝清爽可口。




清真饮料五元起,饭后来一杯,解渴又健康。










上一条:舌尖上的山大:“食堂美食”之F3 下一条:舌尖上的山大:“食堂美食”之F1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