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湖北省发展改革系统规划创新专题培训班

9月18日上午,山东大学—湖北省发展改革系统规划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湖北省发改委规划处调研员陈传银,湖北省发改委规划处副处长涂世平,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李长英出席活动

 

 

李长英从“老”“大”“新”三个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格局以及学科特色,表示山东大学对中国高等教育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现在正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工程,争取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李长英指出,经济学院在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发展迅速,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学术成果、师资力量培养以及国际化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就。他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与授课老师多交流探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陈传银在讲话中对经济学院为此次培训做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经济的发展环境、阶段、条件和目标任务都面临新常态,这对规划工作的定位、程序和方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鼓励学员们树立规划创新意识,立足于本地规划工作实际,提出有关规划创新的意见和建议,并从学习态度和学习纪律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是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与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主办,课程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与评估、资源环境承载力与区域经济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及融资模式与设计等内容展开。此外,培训班设置实地考察环节,将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有助于提高湖北省规划系统干部的专业素养,推动地区规划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昆山市民政干部二期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清江浦区工会干部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