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苏州劳动监察仲裁干部二期培训班

5月23日,山东大学—苏州市劳动监察仲裁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邵逸夫科学馆举行。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仲裁处处长王国中、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出席典礼并致辞。

在致辞中,石绍宾介绍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学术实力雄厚的百年老校,讲解了山东大学为实现世界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所做出的努力以及现阶段已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经济学院作为山大社会科学中发展最快的学院,也一直致力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他欢迎苏州市的干部学员来山东大学学习,希望学员们能多听、多想、多讨论、多思考,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王国中在讲话中感谢经济学院对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历次学员培训的精心安排,肯定了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的人文氛围和教学实力。他表示此次培训班规模较大,参训学员涵盖苏州市乡镇基层工作单位,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文化素养。

此次培训班是由经济学院和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课程将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2017年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传统文化与孔孟之道以及公务员运动与健康等主题开展,旨在提高培训学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为基层劳动监察仲裁工作助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山东大学—连云港地税系统2017年首期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柳州地税系统干部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