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苏州市劳动监察仲裁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5月16日,山东大学—苏州市劳动监察仲裁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济南倪氏海泰三楼凯旋厅举行。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友良,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石绍宾代表经济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学术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并表示经济学院作为山东大学人文社会学科中发展最快的部门,一直秉持开放办学的理念,不断提高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国际化水平。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在培训期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吴友良在致辞中对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做出的安排表示感谢,肯定了经济学院的办学实力,从江苏未来建设发展的高度阐释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性,并在思想认识和学风学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培训班将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世界经济政治热点等内容展开,旨在提升苏州市劳动监察仲裁干部的综合素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钦州市财政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北京银行支行行长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