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新发展二期培训班

4月25日上午,山东大学—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新发展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文蓉,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林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在仪式上,李维林代表经济学院对学员们表示欢迎,从办学格局、历史沿革和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山东大学作了介绍,并详细阐述了经济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国际化发展战略。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祝愿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周文蓉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做出的安排表示感谢,要求学员们要认识到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

此次培训是由经济学院和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第二期创新发展培训班,参训学员均为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干部职工。培训班将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解读、依法行政、世界经济政治热点等内容展开,旨在为地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北京银行支行行长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连云港地税局科级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