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千名村官进名校——邹城市村居党组织书记首期培训班山大开班

  7月4日,“山东大学•邹城市村居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举行,邹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守新、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宏伟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邹城市委组织部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曾锋代表学员发言。开班典礼由经济学院李金龙副教授主持。

邹城市村居党组织书记首期培训班山大开班一(2011)

  开班典礼后,刘同理做了题为“农村政策与产业发展”的专题讲座。讲座中,他就农村政策与产业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讲座分为中央关于加强“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政策和农村产业发展两部分。第一部分包含六个方面,分别是:加强“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农村土地制度,农村支持保护制度,城乡一体化制度,农村民主管理制度。第二部分包含四个方面: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强为民服务能力;发展特色农业,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建设农村产业园区,提高现代农业水平;兴办农民专业合作社,提高农业组织化程度。讲座结束后,他希望学员们心中铭记:“我们是从群众中来的,要始终为人民服务。同时,干部要始终结合党的政策,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好。”

邹城市村居党组织书记首期培训班山大开班二(2011)

文、图/苏高杰 责任编辑/文生

上一条:千名村官进名校——垦利县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首期培训班山大开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