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庆云县财政局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

6月3日,山东大学—庆云县财政局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在中心校区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竹,庆云县财政局党组成员、主任甄在秀,庆云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龙,庆云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刘晓勇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林竹副书记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庆云县财政局对山东大学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然后她向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老、大、全、优”的办学特点,并从学科建设、学术实力、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战略以及各项事业取得的进展。她表示山东大学根植齐鲁、服务山东、服务社会,是一所有担当、有底气、有温度的大学,希望各位学员能通过这次培训班,深入地感受山大、品味山大,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教育资源,丰富知识储备,提高工作能力。甄在秀代表庆云县财政局对山东大学及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同时甄在秀也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不迟到早退,履行请假手续;二要严守纪律,统一服从安排;三要保持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由山东省庆云县财政局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课程总共持续七天,参加培训的员工为山东省庆云县财政局青年优秀员工。培训旨在提升优秀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以更好适应经济发展新趋势的需要。


 


文/田刘敏 图/郭灵晓 来源:学术新闻中心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庆云县财政局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成都基层法院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