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北京银行济南分行2017年新任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2:17    作者:孔纯福    点击:[]

9月21日上午,山东大学—北京银行济南分行2017年新任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廖瑾,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出席活动并致辞。

 

典礼上,王秀丽代表经济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格局和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她表示,近年来山东大学提出了 “双一流”建设的宏伟目标,致力于培养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学院的事业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全面推进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育人环境国际化。廖瑾在讲话中对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指出了此次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并在学风学纪、思想认识以及安全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是由经济学院与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联合主办,课程围绕包括政治、经济、金融形势与走势,银行管理者角色认知与管理技能提升,管理哲学与管理艺术等内容展开,旨在提高北京银行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为地方金融事业发展助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内蒙古自治区地税系统绩效管理暨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钦北区财税干部培训班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