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班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钦北区财税干部培训班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2:11    作者:孔纯福    点击:[]

9月20日至9月26日,山东大学-2017年钦北区财税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中心校区举行,双方领导共同出席了21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

 

    典礼上,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曹廷求代表经济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山东大学以及经济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格局和学科建设进行了介绍,并从财政监管部门设置、宏观金融形势变化、中央与地方财政间的关系三个角度阐述了基层财政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提升财政干部工作能力的紧迫性。曹廷求表示,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将不遗余力地为参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生活愉快。钦北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莹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班做出的支持与努力表示感谢。她表示,山东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百年名校,希望学员们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与专家教授多沟通、多探讨;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工作实践;严守纪律,注意安全,用有限的时间学习无限的知识。 

本次培训班是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钦北区财政局联合主办的第二期培训班,课程设置围绕供给侧与财政改革、财政透明与预算监督等主题展开,同时关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公务员的压力疏解、政务礼仪与管理智慧,旨在推动钦北区干部职工在财税改革背景下的理念更新与素质提升,更好地应对地方财政工作新形势、新任务。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北京银行济南分行2017年新任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昆山市民政干部二期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