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基层优秀员工培训班第二期

10月29日,山东大学—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基层优秀员工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中国农银大学山东分校副校长李起文、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中国农银大学山东分校老师刘彤彤出席典礼。



典礼上,石绍宾首先代表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山东大学“老、大、全、优”的办学特点和“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并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学术实力等方面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他希望学员们在与学术专家的沟通交流中,在茶余饭后的校园漫步中,体会山大,体味山大,体悟齐鲁文化,一起感受百年山大的风范,学习工作相结合、提升自身知识素养,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李起文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农银大学山东分校对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为这次培训班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山东大学建校117年,是一所综合性重点高校,“学无止境,气有浩然”,为社会各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高端人才,而且在培训课程方面,更加注重坚持政治与业务相结合、坚持新业态与新技术相结合、坚持文化育人与砥砺成长相结合等三结合,故此次培训班具有学习环境好、授课老师好、培训课程好、各位学员好以及培训效果好等五大特点。此外他对学员提出以下四点建议:做认真学习的表率,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增强学习效果;做主动担当的表率,积极参与,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展示个人风采,体现团队风貌;做遵纪守规的表率,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培训纪律;做知行合一的表率,“立德、做人、成事、留声”。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能够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在山大共度一段美好时光,留下一段美好回忆,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主办,参训成员为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基层优秀员工,旨在加强银行基层人员办公能力、业务素养和思维创新,建设高绩效的优秀团队,为祖国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贺潇       来源:经济学院学术新闻中心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基层优秀员工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