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11月8日,山东大学—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卫东,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曹廷求出席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上,曹廷求代表经济学院发表致辞,他首先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发展历程、学科特点和学术实力方面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并强调山东大学“面向山东、服务山东”的战略宗旨,同时曹院长指出现如今国内经济形势的多变性对于山东大学和各位金融从业者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能够借此次培训班的机会,实现教学相长,使得山东大学更好服务山东。最后曹院长祝福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高卫东书记首先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服务与安排表示感谢,接着他生动的运用印第安人迁徙的例子强调学习充电的重要性,并表明公司对于参与此次培训的人员的殷切希望,他希望各参训人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用心学习,搞好自我组织领导力评价,严格课堂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全方位提升自己。最后,高书记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并祝各位学员学习顺利,身体健康。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联合主办,课程设置围绕税制保险风险管理、互联网科技保险、保险投标业务等内容展开,旨在加强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各干部的综合能力,建设高素质的保险团队,为公司的发展和山东省保险事业的推进贡献力量。


  


文/图:周丹  来源:学术新闻中心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莒县组工系统党建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基层优秀员工培训班第二期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