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莒县组工系统党建培训班

11月12日,山东大学—莒县组工系统党建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举行。莒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县行政学校副校长宋维欣,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张东辉出席典礼。

9D7D

首先,张东辉教授代表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大学一校三地八校园的办学格局以及办学特色,把经济学院的学科特点以及服务山东、服务地方的历史和优势做了详细说明,让大家对山东大学以及经济学院有了更深的认识。宋维欣副书记进行了开班致辞,他对经济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他希望借此培训的机会,能够让学员意识到党建的迫切性,了解组工系统党建能力对其他方面工作的影响,加强组工系统的党建能力迫在眉睫、势必力行。同时通过这次理论课程培训和实地考察,使组工系统成员将党建的基本理论认真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过程中,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进一步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表明对此次参与培训人员的殷切希望,强调本次培训的相关纪律,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够珍惜学习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不早退、不迟到,认真学习党建的基本理论和知识,保持积极求实的学习态度,全方位的提升自己。最后,对参与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的培训活动,让大家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组工系统党建培训班围绕新时期党建工作新征程、新路径,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发展以及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热点这三个主题展开,明确新时期党建面临的新挑战与提出的新要求,在把握我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基础之上,切实提高组工系统党建水平和能力。

 

文/图:孔纯福  来源:经济学院教育培训部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中共东营市委党校第61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