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高中部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6月14日,山东大学—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高中部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心校区举行。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副校长纪希刚,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教务主任姚勇,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教务处副主任周建刚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石绍宾副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对山东大学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的多年来的信任表示感谢!然后向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老、大、全、优”的办学特点和“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并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学术实力等方面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最后希望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能一起感受百年山大的风范,学习工作相结合,提升自身知识素养,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

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教务处主任姚勇首先对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的热情周到接待以及课程的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同时姚勇主任也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不迟到早退,按时签到;二要严守纪律,统一服从安排;三要保持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由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第三年的友好联办,课程总共持续六天,参加培训的人员为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高中部教师。培训旨在提升教师们的综合能力,以更好的为教育事业的需要。

 

/ 图:孔纯福 来源:培训部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北京银行济南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庆云县财政局综合业务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