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北京银行济南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培训班

6月21日,山东大学—北京银行济南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旭,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出席典礼。

 E633

典礼上,王秀丽代表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山东大学“老、大、全、优”的办学特点和“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并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学术实力等方面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回顾了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多年的合作历程。他希望参训学员在这两天的学习生活中,在与学术专家的沟通交流中,在茶余饭后的校园漫步中,体会山大,体味山大,体悟齐鲁文化,一起感受百年山大的风范。其次,房旭作动员讲话,他对经济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服务与安排表示感谢。他谈到,在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抓工作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实绩。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未来的发展需要大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此他指出虽然此次培训班时间短,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希望大家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课堂上集中精力,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多与老师互动;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听从老师的课程安排,真正领会老师所教授的知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联合主办,参训成员为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党员干部。

15470 13A92


                                                                                                                    文/ 图:孔纯福 来源:培训部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在红嫂家乡进行沂蒙党性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高中部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