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中山纪念中学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经济学院举办中山纪念中学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74日,山东大学—中山纪念中学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初中部主任吴设伟中山纪念中学初三年级主任石国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竹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上,林竹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从“有担当、有底气、有温度”三个方面在座学员介绍了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从学科建设和办学历史等方面介绍了经济学院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区域发展的理念,以及在服务平台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的院地、院企等多层次合作。表示将通过山大一流的智库资源,助力教师综合素质的培养。同时也希望学员发挥自身优势,在与授课教师研究、探索问题的过程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吴设伟代表中山纪念中学对山东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学员能够以积极地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学习中去,学习教育教学的理论与实践方法,力求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专业发展能力、教育教学创新能力、自学方法等方面得到提高,争取做更加优秀的人民教师。同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培训意义,增强学习自觉性;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克服浮躁情绪,把握学习重点,提升学习时效性;三应强化培训管理,严明组织纪律性,自觉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主办,课程设置围绕文学阅读与修养、高效教学法探索等内容展开,旨在提升培训班学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个人素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开拓创新的研究型教师队伍,为创办全国最好中学提供人才保障。

/ 图:孔纯福 来源:培训部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成都基层法院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重庆市2019年教育系统年轻干部 能力提升研修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