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重庆市2019年教育系统年轻干部 能力提升研修班

7月3日,山东大学-重庆市2019年教育系统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承办,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同志作为开班嘉宾出席了典礼。她在开班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向54名重庆市教育系统的年轻干部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学术实力,并重点介绍了威海校区的情况,预祝学员们在接下来一周的学习时间里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的组织单位重庆市教育工委委派组织干部处副处长李林齐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做了动员讲话。李处长在讲话中提出,重庆市教育工委非常重视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并对学员们提出四点具体的培训要求。希望各位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各项纪录规定,好好学习,充分交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今年5月,重庆市政府与山东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培训便是在此基础上合作举办的。本次培训是双方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大好机会,重庆市教育工委与山东大学都非常重视。


 


                                                             文:张怀梅  图:孔纯福 来源:培训部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中山纪念中学教师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在红嫂家乡进行沂蒙党性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