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干部提升班


10月14日,山东大学—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青岛校区国际转化示范基地举行。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孙贵友、广东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昌国军、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子川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子川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向为本次培训班顺利举行提供大力支持的广东运输协会、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表示感谢。然后,朱书记从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谈起,向在座学员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整体概况(一校三地八校园)。接着从山东大学“老、大、全、优”的办学特点以及“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从学科建设和办学历史等方面介绍了经济学院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区域发展的理念,以及在服务平台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等方面所做出的工作。同时也对广东运输协会和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和取得荣誉称号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希望学员们在山大学习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孙贵友代表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对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班全面周到的安排给予了肯定,对朱书记出席本次开班仪式表示感谢。孙主席作为山东人,他从好客山东谈起,从山东的人文到齐鲁大地的风光给来自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交通运输系统的同事们做了介绍。这次培训同时也是圆了当初的山东大学梦 。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图文:孔纯福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日照市税务系统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山东能源营销能力提升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