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日照市税务系统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10月21日,山东大学—日照市税务系统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日照市税务局副处级领导干部白田福、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undefined


开班仪式上,石绍宾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向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新时代下学校的蓬勃发展以及“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并从学科建设、学术实力、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对经济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学员们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能够感受山大风范,充分利用学校教育资源,收获满满,学有所成。白田福代表日照市税务局向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然后根据当前全面落实法制税务建设的任务更加艰巨,服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要求更加明确,机构改革后行政执法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强化税务干部法制意识的责任更加艰巨的情况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注重实效,积极交流,来有所学,学有所得,得有所用;三、严肃培训纪律,确保培训的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由日照市税务局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旨在提高税收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迎合新形势、新思想、新要求,全方位做好税收综合业务管理工作。


 


/李盺 孔纯福  图/孔纯福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济南市税务系统领导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干部提升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