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济南市税务系统领导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10月28日,山东大学—济南市税务系统领导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济南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峻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160D4


开班仪式上,王秀丽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她向培训班学员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发展历史、雄厚的学科实力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多方面展示了经济学院的学科特色和科研实力,强调学院在为国家社会培养优秀人才的同时,把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地方发展作为重要的办学理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她表示培训班学员层次高,工作实践经验丰厚,应通过此次培训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美丽泉城建设和山东经济发展作贡献。张峻代表济南市税务局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向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学习中,为面对复杂的经济新常态和艰巨的税制改革任务做准备;二要勤学善思,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主动的把理论学习与研究工作结合起来;三要严守纪律,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先进引领作用,展示济南税务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由济南市税务局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举办,课程为期五天,授课主题包括“中美贸易战深度解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文化自信:齐鲁文化与孔孟之道”以及“个税改革、社保预警与CRS新趋势”等。培训旨在增强税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加强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联系,为更好地服务济南和山东税制改革和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璐璐 图/张晨冉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日照市税务系统国际税收业务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日照市税务系统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