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日照市税务系统国际税收业务骨干培训班

1111日,山东大学——日照市税务系统国际税收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日照市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科科长王娜、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undefined


开班仪式上,林竹书记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向在座学员介绍了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并从“天、地、人”三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一校三地的办学特色以及涌现的名人大家。随后林书记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学科建设、学术实力以及国际化战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经济学院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区域发展的理念,以及利用学科资源和智力资源服务山东的各项情况。最后她感谢日照市税务局对山东大学与经济学院的支持信任,也祝愿各位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王娜代表日照市税务局感谢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国际税收管理事项繁杂,政策性和业务性强,对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学员们应该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我,从而更好地履职尽责。二要放下杂念,提高学习的效率,端正学习的态度,并将学习的内容联系实际,把国际税收工作提高到更高的水平。三要严明纪律保证学习效果。学员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以及学校的培训管理规定,认真遵守相关的组织纪律,展示日照税务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由日照市税务局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举办,课程为期六天,授课主题包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国际税收实务”、“相关申报审核业务”、“中美贸易摩擦的深度解读”、“非居民企业和税收管理业务”、“走出去税收政策及风险管理”等,培训旨在加深日照市国际税收入才培养对象对国际税收业务的了解,增强国际税收管理的意识和国际税源监管的敏感度,提升国际税收的管理水平。

        


/张晨冉 /王雅萌 孔纯福   编辑/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管理与执行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济南市税务系统领导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