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管理与执行能力提升培训班


        11月30 日,山东大学-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管理与执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子川、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居然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上,朱子川首先代表学院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对山东大学及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然后,他向各位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老、大、全、优”的办学特点,并从学科建设、学术实力、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战略以及各项事业取得的进展。最后,他指出经济学院在为国家社会培养优秀人才的同时,也把承担社会工作,服务地方发展作为重要的社会责任,在服务平台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决策咨询等方面,深入开展了校地、校企、校校等多层次合作。他希望以此次开班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之间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李居然代表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对山东大学及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然后,他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增强学习能力,努力开阔眼界;二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严守学习纪律,不迟到早退,勤学善问,做到学有所获。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由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课程总共持续三天,参加培训的学员为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旨在提升高级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以更好适应经济发展新趋势,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 田刘敏   图/孔纯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首届山东大学5G时代金融科技创新高研班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日照市税务系统国际税收业务骨干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