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摇篮!
0531-88369848 88364601
经济学院举办首届山东大学5G时代金融科技创新高研班

2019年11月28日,首届山东大学5G时代金融科技创新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济隆重举行。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曹廷求、副院长石绍宾、组织员马燕出席了开班仪式。曹廷求从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谈起,向在座学员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整体概况。又从“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结合经济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办学历史等方面介绍了经济学院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区域发展的理念,以及在服务社会智库建设、平台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石绍宾为首届山东大学5G时代金融科技创新高级研修班授予班旗。学员代表董春艳作为首届山东大学5G时代金融科技创新高级研修班学员代表发言,对学习期间服从班级学习安排、遵守学习纪律等方面做出了承诺。接着全体人员共唱山东大学校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马燕向为本次高级研修班顺利举行提供鼎力支持的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璧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骆克骆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景阳冈酒业有限公司、武夷山呼来泉茶业有限公司、山东京博控股集团表示感谢。最后,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山东大学5G时代金融科技创新高级研修班”通过聚焦5G应用对金融业产生的深远影响,探讨领先技术与金融业务的深度融合与变革趋势,引发如何应对挑战的新思考。是金融科技的相关研究更广泛深入地服务民生、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互利共赢新平台。

  

文/赵春秋 孔纯福 图/孔纯福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管理与执行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

山东奇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网络推广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培训部专业从事党政干部培训、总裁研修、企业内训等

 

Copyright © 2018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案 05001952号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地址:

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

电话:0531-88364601
传真:0531-88369848 88364601
Email: peixunecon@sdu.edu.cn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